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最新的 TOP500

最新的 TOP500 列表又發表了。BlueGene/L 仍然穩居第一名,而且還有兩部新的 BlueGene 電腦進入了前十名。現在前八名的電腦都是位於美國的電腦。另外,前三名的電腦都超過了 100 TFLOPS。
前十名中另一部新電腦是 Dell 的 cluster,位於第八名。第十名的電腦也是一部新電腦,是 SGI 的 Altix 系統。
現在日本最快的電腦是一部 NEC 建置的 Sun Fire X4600 cluster,使用 Opteron 處理器和 Clearspeed 加速器,位於第十四名。

3 則留言:

Kaylen Cheng 提到...

Hotball看來你也有粉絲喔,呵呵

http://www.wretch.cc/blog/fostertaz&article_id=2617865

維克特的猜想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維克特的猜想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