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NVIDIA 推出 Parallel Nsight 1.0

NVIDIA 推出 Parallel Nsight 1.0 GPU 發展工具。Parallel Nsight 可以和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配合,提供直接在 GPU 上進行 debug、觀察 GPU 記憶體內容、設定中斷點、以及檢測是否有不良記憶體存取動作等。Parallel Nsight 專業版則另外提供了進一步的分析工具,可以分析 CUDA 程式的事件(包括 API 呼叫、記憶體傳輸等),並透過 GPU 內建之效能計數器分析 CUDA 程式的效率。在繪圖方面,Parallel Nsight 1.0 也可針對 HLSL shader 進行 debug 與效率分析的動作。

Parallel Nsight 1.0 標準版為免費提供,而專業版則有限時免費試用版。

沒有留言: